close

最近看著幾位同事開始在減肥,
害我突然懷念起了剛退伍不久時的身材....  

另人懷念的退伍不久的照片  

在剛出社會時,還有時間上健身房,
但工作一忙錄,上健身房習慣就不知不覺的改掉了,
結果一轉眼幾年過去了,整個身材完全走樣....  

1個月前

覺得真的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想要開始上健身房。

但看很多朋友到健身房好一陣子了,確不但沒變瘦,有些還因為運動完後胃口大開,反而愈練愈胖。

但其實想要減重最好的方式就是運動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

這一個月來在運動房做些有氧運動再搭配少鹽、少油、少糖的飲食,以及配合高蛋白的飲用,

體重已經少了四公斤。因為感覺差異有點大,所以就再照一張照片比對看看,
這才發現整個人已經瘦了一圈。
 

一個月後

很多人認為吃高蛋白會變胖,其實不然,只要選對高蛋白種類,

高蛋白反而有助於協助燃燒脂肪代謝

對於一些減重好一陣子確還無動靜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搭配高蛋白試試,

但請記得選擇底熱量 (每份約100卡左右) 及底脂肪 (最好每份提供不超過1克脂肪量)

下面這款德國的全明星算是在德國最有名的乳清蛋白品牌,是我最近很愛的產品。

之前試過美國的ON和EAS,感覺味道很死鹹,喝個幾次就沒喝了,

後來朋友告訴我他們公司最近剛和全明星談成了代理,最近又在特價,所以就買來試試。

全明星外包裝

其實這兩盒已經是我買的第二次了,

因為第一包才喝半包就協助我順利減掉四公斤,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所以這次就趁還在特價,趕緊再補兩盒。

全明星外包裝2

下面這包紅色的是我這次吃的全明星 HY-PRO 系列,之前買的是巧克力碎片口味,

整個口感超級讚,還可以喝到巧克力碎片,喝完非常有飽足感。
而這次買的是焦糖咖啡的新口味,已經等不急想要嘗試了....
(說明一下,全明星的HY-PRO系列是四款蛋白成份的綜合乳清蛋白,以酪蛋白為主,吸收速度較慢,
比較適合運動後或是女孩子食用,廠商也特別強調他們的維他命成份)

全明星HY-PRO焦糖咖啡

另外下面這包的蛋白成份主要以乳清蛋白為主,廠商說比較適合在運動前補充。
因為乳清蛋白的吸收速度較快,可以馬上補充運動時所須要的蛋白質,他還含有麩醯胺酸、白氨酸和牛磺酸,
另外也有鳳梨酵素和木瓜酵素,好像是會幫助消化蛋白質,還有抗發炎的效果。
在慢慢開始習慣重量後,也要開始搭配著吃了。

全明星乳清蛋白100%

另外一件比較值得提的,廠商也一直強調這個產品不使用基因改造的原料,而且包含了很多必須的維他命,這是目前美國品牌較不注重的。

下面這張圖是雪克杯搖了以後的情況,泡泡超級綿密而且又多,記得以前吃的乳清蛋白好像沒有那麼多泡泡。

綿密的泡泡

這個牌子的口感確實很棒,完全沒有像在喝高蛋白的感覺,反而比較有奶昔的口感,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但是我都和一半的牛奶和一半的水做混合,感覺如果完全使用牛奶的話,有點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